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业务课堂 >> 正文

支持手机APP使用的进销存软件

更新时间:2017/12/5 11:48:42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  亚拓管理软件(星光版、标准版、专业版)、红管家送货单软件目前新架构版本已支持手机APP使用,可以在移动端上进行业务开单、库存查询、往来账查询等操作。

     亚拓软件手机APP是结合PC电脑端进行使用的,需要局域网下连接PC端应用中心的IP地址进行连接PC端的数据进行同步数据,手机APP占用客户端连接数,相当于一个客户端。以亚拓管理软件为例示范下如何启用手机APP 功能,打开电脑端的应用中心程序—》系统参数—》其他参数中勾选上“启用APP服务”,手机端口默认是“7077”,然后点击保存,如下图1所示:

图1

     电脑端应用中心设置完成后,可以在手机应用平台(如360手机应用)中下载手机APP 安装程序进行安装,手机APP 版本需要对应电脑端版本,安装完手机APP后,手机APP需要和电脑端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,点击登录界面的选择账套,输入主机IP地址,如下图2所示:

  

图2

     端口号默认是7077,不需要重新输入,输入完IP地址后,点击下一步,可以看到主机电脑应用中心上的所有账套信息,点击账套进行登录软件。可以看到手机端的所有功能,如下图3所示:

  

图3

    亚拓管理软件对应的手机APP支持开销售订单、销售出库单、采购订单、采购入库单和查看采购单列表、销售单列表及对基础资料的维护等功能。手机APP的开单界面内容显示需要在电脑端的界面设计中进行配置显示,软件支持自定义设置手机APP的界面显示(单据主体内容、单据明细内容及计算公式),我们以销售出库单为例,示范下在界面设计中手机APP的销售出库单开单界面设计,如下图4、图5所示:

图4

图5

     PC端配置完移动APP的界面后打开销售出库单界面,界面显示如下图6所示(点击单据明细的商品信息可以显示出商品的详情信息):

 

图6

【注意】:

     1,手机APP功能属于扩展模块,需要使用的客户可以联系我们进行授权使用。

     2,手机APP 版本需要对应PC电脑端的版本,例如PC端V8.5.217版本—手机APP V1.0.9版本。

     3,手机APP功能使用需要将PC端电脑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V8.5.217。

    手机APP版本功能在不断升级中,目前版本支持业务开单、库存查询、往来账查询等功能。

    欢迎下载试用可支持手机端开单的软件:亚拓管理软件

 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64

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1:34 阅读量:72

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3:34 阅读量:87

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0:34 阅读量:164

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9:59:34 阅读量:67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