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业务课堂 >> 正文

亚拓软件“微信云服务”功能介绍

更新时间:2018/4/13 10:20:14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  微信云服务是亚拓软件推出的可推送微信消息的云服务,支持即时推送业务单据消息,如订单通知、发货信息等。本篇文章以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为例,示范下如何配置并使用微信云服务功能。

     在功能导航窗选择“扩展应用”—》“微信参数设置”,选择“微信公众号接口”,启用并配置相关设置。然后点击测试微信接口。如下图1所示:

图1

     提示测试成功,则可以开业务单据发送微信消息。发送微信消息需要下载微信公众号用户并关联软件中客户信息,在功能导航窗选择“扩展应用”—》“微信公众号用户”,进入微信公众号用户管理界面,点击“下载用户”可以下载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的用户(下载用户速度有点慢,请耐心等待一下)。下载完成后,工具栏点击“获取详情”可以获取关注用户的信息。对用户关联下软件中所对应的客户。如下图2所示:

图2

     客户关联成功后,设置下开单发送微信消息的模板(微信模板需要提前在微信公众平台的模板库中添加),在功能导航栏“系统管理”—》“单据业务参数”—》“微信消息参数设置”,对“销售出库单”设置微信消息参数。点击“微信消息模板”,选择在微信公众平台添加好的微信消息模板,如下图3所示:

图3

     模板消息添加完成后,需要设置微信模板消息和软件数据项的对应。如下图4所示:

图4

     微信消息参数设置完成后,新开一个销售出库单,客户调用已关联客户,输入明细内容后点击保存按钮,然后在工具栏“更多操作”按钮下选择“发送微信消息”点击“确认发送”会发送到客户关注的微信公众号平台界面。如下图5、6所示:

图5

图6

     微信云服务功能属于增值服务需要另外购买,详细信息可联系客服咨询。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64

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1:34 阅读量:72

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3:34 阅读量:87

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0:34 阅读量:164

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9:59:34 阅读量:67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