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新闻动态 >> 正文

有关老架构红管家软件技术服务收费的通知

更新时间:2022/3/8 14:20:28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 红管家系列管理软件(红管家进销存软件、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、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、红管家送货单软件)是亚拓软件于2010年开发的一系列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,涵盖了进销存、仓库管理、财务管理等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,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,累计销售逾万套,每天几万客户在使用红管家软件进行信息化管理,从此告别写写算算时代,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。

   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,红管家软件采用的技术架构已无法适应新技术环境下的应用要求,迫切需要进行升级换代和技术优化。因此,亚拓软件对现有管理软件的技术架构进行了全面升级,推出全新一代信管飞基础应用平台,新架构的基础应用技术平台,是亚拓软件构建所有业务应用系统的基础,全新的信管飞品牌应运而生,原有软件功能已全部在新技术架构下实现。

    亚拓软件自2016年8月启动老架构的升级工作,秉承“用真诚服务感动客户”的理念,所有老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到新架构版本,数据可以完整迁移,且原则上直接升级到新架构软件的高级版本。经过近6年的努力,目前绝大多数客户的软件已升级到新架构的信管飞软件。

    截至目前为止,亚拓软件除增值服务外(动态IP解析服务、云账套服务、微信消息服务、打印格式设计服务等),十余年来一直免费帮客户提供技术支持,包括更换主机电脑、重新安装数据库、整理导入数据等各类远程服务,未向客户收取技术服务费。为了减少客服技术支持工作量,避免两套技术架构下,同样问题需要重复解决的情况,我们决定不再对老架构红管家软件提供免费技术支持。

     1、2022年1月1日起,客户需要升级为新架构的信管飞软件,仍然可以自行安装软件进行免费程序升级(加密锁兼容),但如需要我们远程协助处理,需付费200元/账套(数据处理服务费),比如有2个账套需要400元,以此类推。

     2、2022年3月10日起,红管家老架构软件除软件Bug外,不再提供免费远程技术服务。如需远程协助解决无法登录软件、更换主机电脑、新电脑安装软件、重装数据库等问题,需支付技术服务费100元/次。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64

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1:34 阅读量:72

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3:34 阅读量:87

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0:34 阅读量:164

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9:59:34 阅读量:67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