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常见问题 >> 正文

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单据多级审核功能如何使用?

更新时间:2022/9/14 10:37:04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 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RMS软件等支持新增多个操作员并可设置操作员权限,有用户需要开销售单需要多人审核,软件支持设置多级审核,本文以“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”为例示范下单据多级审核功能如何使用?

     软件多级审核最多支持5级审核,支持设置各类单据。本文以“销售出库单”为例示范。首先需启用参数,在功能导航窗点“系统管理”→“系统参数配置”→“业务参数”,勾选“单据审核启用多环节权限控制”,点击“保存”按钮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系统参数设置完成后,在“系统管理”→“单据业务参数”中选择左侧工具栏的“单据审核环节设置”,选择“销售出库单”,点击“单据环节设置”,启用“一审”和“二审”并设置对应审核环节的审核人员“张亚”和“李拓”,然后保存设置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“一审”操作员“张亚”登录软件,新开销售出库单,保存并审核单据,审核状态显示“一审”,操作员“张亚”没有二审权限,再次点击“审核”会提示“系统已启用多环节审核权限控制,您没有当前环节的审核权限!”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关闭当前单据界面。点击“更换操作员”,切换为“二审”操作员“李拓”登录软件,在销售管理→销售单列表找到相同单据打开,点击“审核”按钮,软件会更新审核状态由“一审”变为“已审核”,在工具栏“更多操作”下点击“办理过程”,能一目了然看到这个单据在每个审核环节操作的信息。如下图所示:

【注意】

     系统管理员默认包含所有权限,所以多级审核环节设置的每一环节都支持操作。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64

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1:34 阅读量:72

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3:34 阅读量:87

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0:34 阅读量:164

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9:59:34 阅读量:67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