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常见问题 >> 正文

云账套登录时提示“连接云应用中心服务器失败!”,如何解决?

更新时间:2023/1/13 10:07:48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  演示视频观看链接: 云账套登录提示“连接云应用中心服务器失败!”,如何解决演示视频    

     部分用户在登录云账套时可能会出现登录不成功,弹出如下“连接云应用中心服务器失败!”的提示:

     出现此种提示一般是两种情况导致的,可根据下面的方法进行解决。

     情况一:IE浏览器开启脱机工作导致,可将IE浏览器脱机工作取消

     打开IE浏览器,在浏览器菜单栏点击“文件”,然后在文件下拉列表中,可以看到“脱机工作”选项前面有一个“√”,说明当前是已开启脱机工作模式,在此点击将“脱机工作”取消即可。

     将IE浏览器脱机工作取消后,重新登录云账套即可正常登陆。

     情况二:电脑网络正常,无法查看浏览器是否脱机,这时候需要检查下控制面板中浏览器的设置。

     打开控制面板--网络和Internet,选择Internet选项,弹出internet属性界面,点击“连接”,在连接界面,点击“局域网设置”,勾选“自动检测设置”,其他勾选项全部取消,然后点击确定。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设置完成后,重新登录云账套,可以正常登录。

     【相关文章】登录软件时提示“连接云应用中心(动态ip解析)服务器失败!”,如何解决?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64

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1:34 阅读量:72

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3:34 阅读量:87

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1:20:34 阅读量:164

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9:59:34 阅读量:67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