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常见问题 >> 正文

出纳软件修改应收款信息时往来单位名称无法修改,如何解决?

更新时间:2023/3/28 9:45:33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 演示视频观看链接:出纳软件修改应收款信息时往来单位名称无法修改,如何解决演示视频

   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支持应收、应付账款管理,应收、应付账款管理是现代企业资金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管理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经营的成败,有用户在修改应收款信息时遇到无法修改往来单位名称的情况,如下图所示,本篇文章介绍一下遇到以上问题的解决方法。

    如修改应收款信息时无法修改往来单位名称,原因是此应收款信息已存在结销记录,如需修改应收款往来单位名称,需红冲(删除)已存在的结销记录,然后即可修改应收款信息的往来单位名称。

    在应收款管理界面选择需要修改的应收款记录,工具栏点击“查看结销”—》“查看结算单”,打开收款结算单界面,如下图所示。

    然后在收款结算单界面点击“更多操作”—》“红冲单据”,如下图所示,单据红冲后,点击“更多操作”—》“删除按钮”,即可删除收款结算单。

    收款结算单删除后,应收款结销状态恢复至“未结销”状态,此时再次修改应收款信息,即可修改往来单位名称,如下图所示。

    欢迎下载试用支持往来账款管理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25:00 阅读量:117

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20:00 阅读量:93

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10:00 阅读量:99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194

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5:34 阅读量:79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