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 -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
您现在的位置: 信管飞软件官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常见问题 >> 正文

打印模板内怎么设置扩展数值项显示合计?

更新时间:2023/12/13 16:40:12 阅读次数: 文章来源:亚拓软件

     此文章相关演示视频:打印模板内怎么设置扩展数值项显示合计演示视频

     信管飞软件开单界面支持自定义配置界面显示项,我们在开单界面配置扩展数值数据项后,打印模板中同样添加扩展数值项,有时需要打印时显示扩展数值的合计,本文介绍如何在进销存软件的打印模板中添加扩展数值项的合计?

     在进销存软件中,扩展数值项通常指的是在主数据表之外的附加数据表中的数值字段。这些数值字段可以用于除软件内置的数量、件数之外的内容。通过扩展数值项,我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业务数据,为决策提供更准确的数据支持。

     在销售出库单开单界面,在工具栏打开界面设计,选择单据明细,勾选显示出“扩展数值1”,开单界面中显示此项并输入扩展数值1内容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打印模板预览界面中默认是没有此项,需要在模板中进行添加此项,打印预览中扩展数值的合计为空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在开单界面工具栏打印下点击“打印格式设计”,选择模板点击“设计格式”,进入模板设计器界面。在模板设计器中选择扩展数值对应的合计行文本框,双击打开文本框,调用表达式合计值:[Sum([单据明细."扩展数值1"],,,)],然后保存模板并预览可看到已显示合计。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 进销存软件中扩展数值仅支持输入数字,扩展数值可支持模板设置合计显示。

推荐文章

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25:00 阅读量:285

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20:00 阅读量:201

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10:00 阅读量:261

信管飞RMS(进销存ERP软件)V9.4.569发布

更新时间:2023/3/30 9:00:00 阅读量:359

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

更新时间:2022/12/27 17:25:34 阅读量:157

  • 微信咨询
   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
  • QQ咨询
  • APP下载
    移动端应用
  • 关注我们
    关注信管飞
  • 手机网站